君良🍀

这里君良/花韶
中考备战ing
圈子混的杂 学生党日常不更新

盘点一下角儿们的应援语【较冷门的也会有 可补充】

码字不易 请多担待

“风吹云不散,长久郎相伴.”—九辫


“尚慕九醉念熙梦,何日九起刻华年.”—熙华


“孟亭散晚鹤归堂,周临清溪九从良.”—堂良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龄龙


“仲景赋元安,楠山昊镜全.”—龄龙


“张字开头,云字为媒,雷字结尾.”—张云雷


“世间万物不及孟鹤堂的浅浅笑意.”—孟鹤堂


“医者不自医,张九龄是我的情毒.”—张九龄


“云中惊雷起,人间烟火不如你.”—张云雷


“十年饮冰,热血难凉.林林放心大胆飞,钢铁推着石碾追.麒麟才子郭麒麟,为你打call永不停.”—郭麒麟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秦霄贤.”—秦霄贤


“愿世界温柔对待最好的秦霄贤.”—秦霄贤


“怼天怼地张九南,温柔如水张剑宇.”—张九南


“先生能把他人眼里的细碎光影、平淡无聊,过成自家的诗与风云.”—周九良


“遇见孟鹤堂的那一刻,浩瀚星海皆降为尘.”—孟鹤堂


“秦声霄瑟贤人心,秦时明月白月光.”—秦霄贤


“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见我.”—熙华


“月是人间散客,张九龄乃人间绝色.”—张九龄


“一瞥便是惊鸿,芳华乱了浮生.”—郭麒麟


“他是我的私心,是所有人都比不上的偏袒.”—郭麒麟


“他熬过了一劫,然后才有的星光璀璨.”—张云雷


“执笔从唐诗宋词到明清风雨皆是尚九熙.”—尚九熙


“尚九熙眉眼如我温柔,十万冬春.”—尚九熙


“爱上你的天津卫,想去有你的北京城.”—张云雷


“张九龄是银河留给我唯一的甜.”—张九龄


“我喜欢周九良,从这里一直绕到月亮再回来.”—周九良


“周九良是我藏在口袋里的喜欢.”—周九良


“天上人间四月天,先生名叫秦霄贤.”—秦霄贤


“要问九字行不行,得问小黑张九龄.”—张九龄


“鹤立笑堂良人伴,岁华流转绕熙年.

   亭泰九曲泰然过,贤士舞袖香飘过.

   银汉留芳波潋滟,昊空戎马百日坚.

   眠于清凉愈葱茂,旭映朱门碾龙盘.”—七队


“德云八队,一统江湖。

   号令天下,谁敢不从。

   愿吾教主,寿与天齐。

   教主夫人,仙福永寿。”——八队


“龄龙少年,未来可期”——龄龙


“熙熙攘攘,华灯初上”——熙华


“心如止水张九龄,气急败坏王九龙”——龄龙


“天上人间四月天,先生名叫秦霄贤”——秦霄贤


“鹤然立于笑堂上,周身良人伴身旁”——堂良


“神仙可爱孟鹤堂,人间甜饼周九良”——堂良


“万水千山总是情,了解芳芳行不行”——孙九芳


“糖炒栗子不加糖,最爱海淀杨九郎”——杨九郎


“相思赋予谁,小辫儿张云雷;人生那么长,想嫁杨九郎”——九辫


“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羡吉他配三弦”——堂良


“灯红酒绿惹人醉,跟着芳芳混社会。”——孙九芳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芳芳不一样,可爱又放荡。”——孙九芳


“芳芳勇敢飞,老汉永相随。”——芳汉


来来来 可以补充~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