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良🍀

这里君良/花韶
中考备战ing
圈子混的杂 学生党日常不更新

盘点一下那些有声音的文字【可补充】

孟鹤堂(单手放在嘴边):“豆腐———”

周九良:“老板~有鱼丸粗面吗~”

刘筱亭:“我叫诸葛亮—”

龄龙:“我又一碗酒,碗酒赠吾兄.吾兄留斟酌,斟酌话余生.谁都道余生,哪又惧风雨.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堂良:心 在一起 走下去,幸福的时间 短暂冲破时间,爱你拥抱这瞬间,会去考验 变成依恋,坚定着重现 永远.”

熙华:怎么了怎么了,还好有你们陪我.没什么没什么,在心里不用说.悲伤或难过还好总有一群人懂我,是否 这就 是我坚持的理由.”

尚九熙:“Cause all of u,Love all of me.每次演出,有台下的你.也曾怀疑,我负担不起.你们见证,我每步轨迹.”

周九良:“站立宫啊门—叫小番——”

张云雷:“桃叶儿尖上尖,柳叶儿就遮满了天.”

九辫:“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孟鹤堂&曹鹤阳:“库了蒙c 库了蒙哈 库了蒙c蒙c哈 库了蒙c 库了蒙哈 库了蒙c蒙c哈 我是内蒙古的黑怕 one two one two 你的神话.”

刘筱亭:“急什么,早了!”

郭麒麟:“我要嫁张生,不行不行~”

谢金:“我是师爷!”

张云雷:“哟~是谁这么坏诶,将我来造谣~”

孟鹤堂:“嘎———”

周九良:“拜托拜托~”

周九良:“谁家捧哏这样?”

孟鹤堂:“我们家捧哏就这样.”

可以补充哈~(o^-^o)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