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良🍀

这里君良/花韶
中考备战ing
圈子混的杂 学生党日常不更新

【晗芳】磕cp磕到自己头上去了?

ooc 勿上升,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文笔报呀

上升我半夜上你家去唱叫小番



虽然说德云社是一个传统行业,但是社里年轻人还是很多的,所以社里不乏一些8G网速的人。孙九芳就是其中一个,什么ABO啊,花吐啊,潘周聃这种梗,他都是很了解的。


孙九芳是不少cp的粉头子,良堂陶林龙龄九辫何尚九亭金东松岚一个不在落下的,有的时候发起疯来自己的cp都磕。自己在德云社后台拍的照片,再加上清奇的脑洞,让他成了一名老福特同人文写手。


所以当他在老福特上的粉丝留言说:“我怀疑你就是蒸煮,但是没有证据!”的时候他很慌。


郭霄汉喜欢孙九芳,这件事全社除了孙九芳几乎都知道。

孙九芳喜欢郭霄汉,这件事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郭霄汉最近发现孙九芳很奇怪,总是盯着台上的队友嘿嘿傻笑,还躲在侧幕拍照。下了台就往角落躲着,噼里啪啦打着字。

郭霄汉很疑惑,郭霄汉不明白,郭霄汉心里苦,但郭霄汉不说。


郭霄汉想知道是什么东西让孙九芳如此着迷。

某一天,后台的演员聚餐。

孙九芳:“我去上个厕所。”

其他人:“嗯。”

马霄戎:“老汉你看,芳芳手机没拿!快去看看啊,好机会!”

郭霄汉os:你就是这么坑搭档的?【马霄戎:我这是在撮合你俩!】

不过老汉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拿起了孙九芳的手机。


孙九芳也真是的,手机也不锁屏,软件也不退出。他也许是不明白“说相声的哪有好人”这个道理。

一个绿色的logo,上面有着一个白色的奇奇怪怪形状的‘L’。【是什么app大家都懂】

尚九熙,另一个8G前沿冲浪的选手,露出一抹难以捉摸的笑容:“哎呀,这不是老福特吗?”

郭霄汉抬头看着他的搭档:“那是什么?”

尚九熙好像因为老汉不知道这个app很吃惊:“害,这你都不知道?老福特就是一个可以发同人文的app,老汉你这也跟不上时代了啊。”


郭霄汉简单浏览了一下孙九芳写的同人文。嗯,写的还不错。不过怎么都是社里的cp?

还有芳汉?

郭霄汉表示:就你还想在上面?


后台演员光速商定了一个计划:郭霄汉假装喝醉,然后尚九熙何九华,孟鹤堂周九良,刘筱亭张九泰,秦霄贤孙九香,宋昊然马霄戎依次撤出去;所以说芳芳就只能和老汉呆在一起了。郭霄汉还要装成喝到不行,需要人送他回家的样子。


孙九芳回来后,居然什么都没发现。这是被秦霄贤传染了吧,头那么大脑子还不好使。【哎不是,别打我别打我】


孙九芳还真的就信了队长及队长夫人那套“老汉喝多了我们先撤了,你送他回家吧”的鬼说辞。

生活不易,蛆蛆叹气。

孙九芳只好打了滴滴。由于他不知道老汉家的地址,所以就把郭霄汉带回了自己家。

孙九芳连拖带拽的把郭霄汉送上楼,一边走一边窃喜,起码,他可以暂时是我的了。

孙九芳把假装喝醉的郭霄汉放在自家沙发上,然后去煮醒酒汤了。


孙九芳从厨房出来,端着一碗醒酒汤。把汤放在茶几上,弯腰看看老汉是不是睡着了。

郭霄汉表示此时不表示一下更待何时?

郭霄汉慢慢张开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孙九芳。

孙九芳刚想说你没醉,就被郭霄汉扣住了后脑勺。

郭霄汉捧着孙九芳的脸说:我追你,用了很多年;但是想追你的想法,从见你第一面就有了。所以,孙九芳,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孙九芳笑了:“好。”


后来啊?.............

后来.........我只知道当晚楼道里的声控灯坏了,芳芳请了半个月的假。

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